冰乌龙

多坑玩家,小红书同号,写文偏脑洞向和情感流,欢迎品尝

四位夫君和你的日常 (恋与制作人 中立邪恶 不喜勿入)

(4)
周棋洛的完美郊游计划:
1.黑进李泽言秘书的电脑,让他行程全乱掉!
2.怂恿许墨去挑选新的沙发,让他在家具城耗掉一整天!
3.假装不经意向白起透露宝贝的工作安排,让他以为宝贝这天要加班!
4.准备好野餐饭盒,和宝贝二人世界郊游!

“宝贝,在路口等一会,我开车马上就到~”

这天,突然收到周棋洛短信的你疑惑地停下了脚步,正好站在西月里街的转角。你不由得抬头一看,路灯旁的摄像头果然转了过来。

这个家伙又黑了公共监控系统?你颇有些哭笑不得。

在四个男人中,周棋洛最像个大男孩,喜欢给你各种小惊喜。从办公桌上突然出现的棒棒糖,到拍摄时偷偷来探班,明明是一个大明星,却粘人可爱得不得了。

就在你想着他的时候,一辆低调的银色奔驰在你前面停下。车窗摇了下来,大明星周棋洛戴着墨镜冲你灿烂一笑,“宝贝,你在想什么笑得这么开心啊?我也要知道!”

你脸一红,赶紧摇头,迅速坐上车。“我们去哪里?”

“你猜。”他故作神秘地说。

“我猜……”你认真地想了一下,“去看电影吗?”

“看电影放在下一次吧,今天要带你去个特别的地方哦。”他笑嘻嘻地说。

车子渐渐开出了市区,四月份的凉风夹着花香撩动发梢,你忽然反应过来,“是不是去郊游?太棒了,棋洛!”

他微微红了脸,“嗯!天气这么好,多出来走走。特别是和你一起,我好高兴。”

快到森林公园了,周棋洛给经纪人打电话,想问他有没有准备好东西。然而,李泽言和他黑色的劳斯莱斯出现在你们面前。

“怎么回事?!!”周棋洛大惊失色。

李泽言走过来暼了周棋洛一眼,为你打开车门牵着你下车。你有些惊喜,“原来你也来了啊?”

“嗯。我准备了吃的,我们待会儿可以野餐。”李泽言淡淡地说。

周棋洛笑得有点狰狞,“你不是应该去和股东们开会吗?”

“两个小时前会议就结束了。”李泽言眼中闪过嘲讽。

你不明所以,走在两个人中间,只顾着看满树盛开的紫色羊蹄甲。春光明媚,令人开怀。

忽然,你的手机响了,是许墨的短信。“宝贝,你是不是忘记穿防晒衣了?你想要粉色还是黄色的,我待会给你带过去。”

“原来许墨也要来啊。”你高兴地扬起了嘴角,却没注意到旁边周棋洛额头一跳一跳的青筋。“这样的话就只差白起了,为什么不叫上他呢?”

话音刚落,树上便忽然传来白起的声音,你抬头一看,他就坐在花叶之间,笑容温柔,穿着白衬衫干净得就像个学生。“风告诉我,你在想我,我就来了。”

你欢呼一声,白起跳到地上,给了你一个拥抱。在你没注意到的时候,他冷冷地瞪了周棋洛一眼。周棋洛懊恼而又不甘,哼了一声,也不去看李泽言的冷笑。

你们在草坪上铺开野餐布,享用李泽言带来的美食。不一会儿许墨也到了,还带了一个风筝。他漫不经心地瞄了一下周棋洛,温和地说:“棋洛不稳重,连他自己都照顾不好,更不用说照顾你了。我当然要多留心一点。”

就这样,在这个美好的四月,你和你的四个男友度过了愉快的郊游时光。

评论 ( 6 )
热度 ( 137 )

© 冰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