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乌龙

多坑玩家,小红书同号,写文偏脑洞向和情感流,欢迎品尝

哈利生贺续更4

忙里捉鸡写的,今天这么忙真是太不赶巧了,大家看得开心就好❤

4.灵魂伴侣
在遇到你的灵魂伴侣之前,你的世界是黑白灰的。然而遗憾的是,并没有什么刻在手臂或长在胸口上的名字,如果某一天你突然看见了色彩,你还得回想今天碰过谁。

哈利长到一定岁数才发现这个问题,从他有记忆起他就看得见颜色,他以为所有人都是这样的,直到学校里的孩子说他撒谎他才知道这事不能被人发现。

哈利猜想这可能是什么残疾(或者和伏地魔有关),他没有灵魂伴侣,所以作为补偿他拥有色彩。即使到霍格沃茨后他也瞒着这件事,不管怎么说他连恋爱都没谈过呢。

可怜的救世主男孩喜欢上了一个非常不该喜欢的人,性别男,年龄差二十,而且作为魔药大师必然是看得见色彩的,也就是说已经和灵魂伴侣结合了。

但是不可能啊,哈利发誓他从来没看见过有哪个女人靠近过斯内普,男人也没有。他太纠结了,于是在某天地窖的禁闭中不小心说漏了嘴。事情是这样的:

“波特,解毒剂要熬到变成红色,也就是说还要半……”
“你看它明明就变红了!”
“……(怀疑)”
“……(惊恐)”
“你看得见颜色?”
“不,我看不见!”
“这不是你第一次说漏嘴。”
“怎么、怎么可能?!”
“……(威胁)”
“别说我,你,你根本就不像结合过,而你也看得见颜色!”
“你怎么知道我没有结合过呢?”

斯内普苍白而修长的手指轻轻地、轻轻地搭在了男孩的脸上,那薄薄的脸皮立刻涨红了。
那一瞬间,两个人都感觉到了心脏猛地一缩,眼前本就充满色彩的世界突然间更加鲜活,光芒万丈,快感像电流一般窜过血管,炸得人头皮发麻。

“在你父母牺牲后,是我把你抱回圣芒戈的。”
那一天,青年斯内普在极其悲痛之后,突然看见了命运的奇迹。当然,他还是把命运骂了个狗血淋头,毕竟谁会愿意发现自己的灵魂伴侣是个小婴儿呢,而且是他曾心爱的女人的孩子……

“你……后悔吗?你不满意我吗?”绿眼睛男孩小心翼翼地问,“不要后悔,我——我喜欢你。”

斯内普没有回答,只是吻了上去。灵魂伴侣间的魔力让他们真正意义上心心相印,哈利感觉到那种焦虑和渴望从另一个心灵传来,而他也努力传递过去自己满腔的爱意。

暗恋的人就是自己的灵魂伴侣,救世主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幸运啊。

评论 ( 4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