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乌龙

多坑玩家,小红书同号,写文偏脑洞向和情感流,欢迎品尝

【专题】由漫画官方台词组成的文(盾冬篇)

若我不爱你,我怎可能爱国?

盾冬官糖保存粮仓:

借用了来自一些美国队长官方漫画、60年代美国队长动画、电影这三个原著进行提取台词,重组,串联出来的小短篇(翻译上有些小错误可以指出)


注意:以下句句都来自美国队长。句句都是官方台词。也可以当做是内战上映前的小序曲


Hail Stucky


——————————————————————————————




 来自史蒂夫罗杰斯的投稿:


    Bucky Barnes是任何士兵梦寐以求的战友,是我所认识最优秀的美国人。他不仅仅是我的搭档,还是我最好的朋友。


    Bucky总能鼓舞人心,而且不费吹灰之力。


    Bucky让我变得更强大,他让我勇敢。他一直让我感受到希望,让我觉得是值得为未来而战的。没了他,你算什么?


    一整天了,Bucky一直在我心头。


    bucky他,从过去穿越过来向我施以援助之手。就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也许,也许这是个无与伦比的奇迹,远超我所知的任何一个!


    当然了,有些事我没办法告诉他,有些事情不知道如何开口。如果Bucky不继续穿那件制服,如果他不想继续做美国队长...那他可能会死,可我知道是自己不能没有他。


    有时候,在你深爱之人离开之前,你未必能有机会说出所有...该说的话,那天他死在这片海里,结果又被复活改造成可怕的东西。我无法接受这个,我不能让这一切再次发生,我不在乎自己是否已经疯掉,但是我就是不能。Bucky需要我,我必须保护他,哪怕以我未来做代价,我也愿意这么做。


    这无关对错,无关正义与邪恶,甚至无关目标和任务,我只是不能失去你。 


    可我知道你会守护在我身后,Bucky。你总是那么让人惊叹,总是那么人道主义至上。对我来说唯一重要的就是救你。因为我会一直陪你到最后。会一直在你身后守护你的,无论发生什么。


    不要让巴基沉溺在愤怒和困惑之中,他骨子里还是Bucky,他有机会过新生活的。


    别担心,巴基,我会马上去找你,这只是个开始!若是他们胆敢伤害你,我发誓..我们将毁灭这片土地。


    我一直都爱你。


———————————————————————————— 


原著台词取自《美国队长:白》、《浩克星球》、Captain America 1966 Cartoon4、恐惧本源7.1、复仇者-侵袭组、美国队长V5、美国队长611期、《美国队长:冬日战士》还有古早篇。ps:翻译可能有误

评论
热度 ( 48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