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乌龙

多坑玩家,小红书同号,写文偏脑洞向和情感流,欢迎品尝

今天凌晨知道原来小米生日和莫扎特祭日同一天,而小米35岁时开始演法扎,莫扎特亡于35岁

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上帝冲我眨眼睛

我在想,小米会梦到莫扎特吗?在他35岁那年,刚刚开始唱睡玫瑰和活到爆的那年?

如果他梦见了,那个梦也许会以小星星开场,以安魂曲结尾——那莫扎特在天堂完成的安魂曲。当他醒来时,却只记得星光和金芒,记得有华美动人的音乐,他说,我梦到整首安魂曲了,我记得它很美。

当他在舞台上演绎那位天才音乐家的故事时,有时,有时,控制不住的突然想要大笑和哭泣的冲动,仿佛来自身体深处另一个灵魂

你们都是神所宠爱的孩子啊

评论 ( 2 )
热度 ( 63 )

© 冰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