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乌龙

多坑玩家,小红书同号,写文偏脑洞向和情感流,欢迎品尝

一点唠嗑

《天命》这部灵感主要来自起点无限流小说末日乐园,末日里的进化者沦为普通人眼中的异类,不过除了这个“反差”的概念外天命和末日乐园并没有什么相似之处。

主线索来自最近看的《地下铁道》,加之我很早之前就想写美国南北战争背景和伴奴AU的芽冬(几个月前有发过坑),这次干脆把各种元素糅合在一起,奇幻的世界观也避免了历史考据的麻烦(就是懒…),脑洞开起来特别爽。不过地下铁道的故事在天命里只是一个引子,我希望后面能写到战争,哨向的设定自然和黑奴不一样。

cp方面设想中是以芽冬为主线,crossover各墙头,妹想到锤哥和小夏自己发展出了很多剧情😂 豆芽还没有出场……啊!想念芽总!锤基和福华都是第一次写,经验不足,不过大锤现在看起来比较ooc其实得怪他惨痛的经历(借口),等到后面基妹出场就会重振阿斯加德大公主之风了(不)

“天命”这个名字是我在lof上发存稿时突然在脑海里蹦出来的,缘分哪

最后还要提一下陈粒的易燃易爆炸,没有灵感的时候总要单曲循环一会儿

评论
热度 ( 1 )

© 冰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