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乌龙

多坑玩家,小红书同号,写文偏脑洞向和情感流,欢迎品尝

四位夫君和你的日常 (恋与制作人 中立邪恶 不喜勿入)

虽然题目写了中立邪恶,但我其实只想写日常而已(。        假如许墨,白起,周棋洛,李泽言和你同居

(1)
今天下班又是晚上七点了,但很难得家里四个男人都没有时间来接你下班。

李泽言去美国出差,许墨去首都大学交流,周棋洛在外地拍戏,白起也因为忙于一个刑事案件而几天没有回家。

你打开手机,一一回复了他们的短信:“不用担心,我马上就回去啦:)”

路上下起了小雨,你的白鞋子也不小心沾上了泥水。正在懊恼时,忽然看见门口放了一个保温箱。

蔡爷爷留下的信:“老板让我送过来的,只是我的手艺不比老板,请小姐见谅。”

那个外冷内热的家伙。你微笑起来,把保温箱抱进了屋里。

晚上躺进被窝里,抱着自己可爱的猫咪玩偶,你又忍不住刷起了微博。没想到周棋洛正好更新了微博!是一张对着灿烂星空比心的照片,你好像听到他热烈而温柔的声音:“晚安~”

在微博下面评论了一句晚安后,你关机睡觉了。快点回来吧,你们四个,我也好想你们。

(2)
早餐是你和李泽言的二人时间。他做主厨,你帮忙打下手。

当初装修这个房子时,李泽言就一手主导了厨房的装修。简洁而干净的黑白大理石一如souvenir的风格,然而墙上挂着的围裙,却是你选的小黄鸡和小白兔。

今天他心情不错,准备做煎蛋和布丁。

“棋洛会开心死的~他很喜欢你的布丁。”你笑眯眯地说。

李泽言哼了一声,“不做他那份了。”

你从背后抱住他,柔软的胸脯贴在宽阔的后背上,你能感觉到他的肌肉突然一紧。

“别呀,他会抢我的布丁的。”你撒娇道。

他转身把你抱起来,不由分说就吻住了你。

时间暂停,鸡蛋浮在空中。

等到你小脸憋红,他才放开了你,表情冷淡,眼神却一片柔软。

“去叫另外三个家伙吃早餐吧。”李泽言重新开启时间,完成了完美的煎蛋。

走出厨房,晨练回来的白起刚把背心脱了,露出一身精壮的肌肉。

“…嗨,白起,早上好啊。”你有点脸红。

他瞄了你的围裙一眼,微微一笑,“早上好,宝贝。”

说着把脸凑了过来,“一个早安吻。”

你用力地亲了他一口。

白起眉眼一弯,直接把你抱了起来,走到餐厅。

“我还没有去叫……啊!”他抱着你转了一圈,你吓了一跳,把他抱的更紧了。

“我去就好。”白起又揉了揉你的头发。

端着早餐的李泽言看见这一幕,撇了撇嘴。

评论 ( 5 )
热度 ( 108 )

© 冰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