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乌龙

多坑玩家,小红书同号,写文偏脑洞向和情感流,欢迎品尝

四位夫君与你的日常 (恋与制作人 中立邪恶 不喜勿入)

(3)
许墨出差回来了,你下午要去机场接他。

“啊……堵车怎么堵得这么厉害?”你苦恼地看着机场高速上缓慢的车流,“要赶不上了。”

他的航班预计下午四点半抵达,现在马上就到四点了。

砰砰砰,车窗突然被敲响了。

是白起!

白起骑在警摩上,抿着嘴,双眼直直地看着你。

“白起!你怎么在这里?”你惊讶地说。

他打开车门把你拉了出来,“你不是急着去机场吗?我正好也有一个任务要过去。”

“诶……”你愣愣地接过头盔,跨坐在警摩后座,环抱着他的腰。“你怎么知道的?而且为什么不用飞的?”

“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知到。”白起回头似笑非笑地看着你,“这里太多人了。”

你的脸有些发热。“那…那我们快一点吧。”

白起骑摩托就像在风里飞一样,很快你们就从车流中冲出来了。刚刚到达机场,你就听到许墨的航班消息,“太好了,没有迟到。白起,你要不要一起去接他?”

白起摇摇头,“我还有任务。”他在你额头落下一吻,“注意安全。”

“你也是!”你挥手送走他。

在机场等了一会儿,你一下子就看见人群中穿着长风衣、笑容温和的许墨。

“谢谢你,宝贝,还特地来接我。”他紧紧地抱住你,头埋在你的颈窝中,轻轻地嗅着你的味道。

你温柔地拍着他的背,“不用谢,我们回家吧。”

评论 ( 2 )
热度 ( 56 )

© 冰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