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乌龙

多坑玩家,小红书同号,写文偏脑洞向和情感流,欢迎品尝

之前看那个蛋妮吐槽小雀斑魔杖的视频时就很感触了,看他故意摆出的小骄傲的表情,故意装出的不屑的语气,一瞬间就想起来这才是“活下来的男孩”,魔法界的救世主。

我曾疯狂迷恋HP近两年多。哈利,一个从活下来的那一刻起就被摆上祭坛的男孩,一个从小到大都没有几天安逸日子的男孩,一个脾气有点爆,莽撞又粗心,却身担重责的男孩。我曾疯狂地爱他,我黑发绿眼的心。

蛋妮和小雀斑可以说是一个年龄段的吧,但他们的人生又相差如此之大。小雀斑的优秀有目共睹,而蛋妮为了转型所做出的努力也让我敬佩不已,他先天条件比小雀斑差很多,可是他也非常非常好。他笑起来时,恍然又让我想起当年那个有点孤独又活力十足的小狮子。

有好多好多情话想对哈利说。

可我是个笔废。

评论
热度 ( 2 )

© 冰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