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乌龙

多坑玩家,小红书同号,写文偏脑洞向和情感流,欢迎品尝

盾冬乐队au短小脑洞

“为什么我们不能参加圣诞演出?”

九头蛇乐队主唱兼吉他手,“冬日战士”,詹姆斯·巴恩斯,在一个阳光明媚但丝毫不影响他们所在的地下室的阴暗的日子里百思不得其解地对他的队友们抱怨。

“我们是非法社团。”一身性感黑色皮衣的“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擦拭着她的鼓棒,对着空气翻了个白眼,“神盾除之而后快的那种非法社团。”

“我要让更多的人听到我的歌。”冬日战士挥了挥拳头,黑色面罩让他显得无比肃穆,充满杀气,“让神盾的交响乐原地爆炸吧。”他像扛起一把冲锋枪般拿起吉他,气冲冲大踏步走出了九头蛇乐队的秘密据点,只剩下忍不住又翻了个白眼的娜塔莎和目瞪口呆的贝斯手“交叉骨”朗姆洛。

朗姆洛僵硬地回头看向娜塔莎,“冬兵又写了什么新歌?‘Love You Till The End’还不够吗?我们这么酷炫的地下乐队为什么要唱那么恶心的恋爱歌?”

“我只知道他前两天遇到了一个金发‘缪斯’,灵感爆发,也许写了一整张专辑。”娜塔莎满意地看着自己光亮的鼓棒,狠狠地敲了一下架子鼓,“虽然我也不知道冬兵一个老处男怎么写出恋爱的酸臭味的,但是,”她一扬红色的刘海,目光炯炯,“他说的没错,交响乐什么的原地爆炸吧!”

#####

晚安w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冰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