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乌龙

多坑玩家,小红书同号,写文偏脑洞向和情感流,欢迎品尝

Speak softly love (四)

最近失眠愈发严重,不到早上六点都睡不着。一个人望着空空荡荡的黑暗,也不玩手机,六个小时的煎熬。

我喜欢写文,也喜欢看见有人喜欢我的文字。昨天的(三),六百多次阅读,十几个喜欢,差不多是六十分之一吧,想着这个小小的数字,心里就会忽然柔软一下。

谢谢你们。

●●●●●●●●●●●●●●●

斯内普教授,
首先,我关心你,以全部的真诚。然后,能收到你的“谢谢”真让我受宠若惊,我其实已经做好收到吼叫信的心理准备了。你的“言辞”,我已经用了七年去忍受,所以对你来说不幸的是我接受良好。
幸亏你的魔药,我成功地在热带雨林的鳄鱼嘴里活了下来,那些鳄鱼不属于魔法生物,但我想就算狼人在一群锋牙利齿的家伙面前也得犯难。这其中有一段算的上惊险的故事(要相信一个打败过伏地魔的人的标准),不过重要的是我只断了一条腿,并且很快就长好了(和你以为的相反我可珍惜我的小命了)。我没有告诉赫敏和罗恩——事实上我从来没和他们提过类似的问题,不过告诉你倒是很合适,对吗,教授?给你提供一点乐子,哈哈。
热带雨林的物种丰富得不可思议,我都要嫉妒你能收到这么多礼物了,但是我也很高兴能送出一些很棒的东西。
祝你生意兴隆!
你的
哈利波特
2001年6月

罗恩韦斯莱,
谢谢,为了你为我们说的话。这是我第一次向格兰芬多道谢,珍惜它吧,虽然我不确定你是否会觉得恶心,“表里不一的斯莱特林”什么的。但是你不觉得,在我们都毕业甚至你已经结婚后,仍偏执地以学院来划分人,是很幼稚的行为吗?
对,你可以嘲讽我曾经也很幼稚,但是金妮改变了这一切。我没有分享私生活的癖好,但我可以说我们的感情确实有诸多波折,她甚至有一次直接把我送进了圣芒戈。那时候我鄙夷她粗鲁,莽撞,天真,后来我却也因为这些爱上她。比起出身、地位还有长相等等,更重要的是这个人本身,这是一条简单却难以被接受的真理。也许你对此并无多少认识,想想波特吧,你难道没有觉得他在战后像变了个人?从某种意义上说,我理解波特。
无论如何,在上周韦斯莱家族聚会上,你和格兰杰都为我们说了情,家人的认可对金妮意义非凡,我对此深表感激。我也将努力和我父母沟通,但即使无法争取他们的支持,我也承诺,会给金妮幸福安定的生活。
德拉科马尔福
2001年8月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冰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