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乌龙

多坑玩家,小红书同号,写文偏脑洞向和情感流,欢迎品尝

Speak Softly Love(六)

波特,
我不明白你为何总是要求我谈谈现况,要我说从很久以前起生活就是一如既往的苍白无趣。离开霍格沃茨后少了儿童的喧嚣而让人愉快,尽管我有时会怀念一些夜里安静的景色(但不包括抓夜游的救世主那部分,明白吗,大麻烦波特)。
我的生意在战争刚结束的背景下也许还能算勉强过得去,不再奢求更多了。我知道你的白痴小脑袋里一定觉得救世主的担保可以让所有人信任我这么一个犯过大错的人,哈,真不忍心戳穿你的天真,然而生活中太多事并不像你的魁地奇般只要努力加倍练习就可以达成目标。
现在看来去环游世界对身心成长确实有益,至少你的来信比起当年惨不忍睹的论文已经进步不少。我唯一好奇的是,你如何能违反狮子群居的天性而决定独自离开。
S.S
2001年10月

亲爱的斯内普教授,
很高兴你终于开始讲你的生活,因为一直都是我在讲非洲的风景亚洲的美食,而你的回信寥寥几句,这可不利于友谊的建立哟。友谊(加粗),你逃避了我的请求,这事有这么吓到你吗?我以为我们的交流挺愉快的。狮子是群居动物,算你说对了,现在我要把你划进我的领地了,哈哈。
当初离开其实没有你想的那么艰难,换句话说,我想到这个主意时心情非常轻松。环游世界,暂时告别大不列颠的雾气和阴雨,逃离每夜纠缠我的噩梦每日对着我的闪光灯,去过一段不是“救世主”的日子……噢,你能想象这有多么美妙吗?我没有那么白痴,谢谢,我明白公众的心思不是救世主能控制的,不然在救世主说过想平静地生活后,他们怎么会还是寄来许多鲜花和邀请函呢。但我不会后悔给你作证,至少我控制得了自己脑子里的想法,那个想法是你所有的牺牲应有所回报。我还能控制小天狼星的行为,你忘了他也给你作证了吗?希望你不至于一直记恨这个。
我的朋友们理解我,而且他们也有自己的生活。而我在旅途中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当然,我仍在一些时候想念霍格沃茨,想念所有人,就像此刻我看着洛杉矶的月色,给你回信。
如果你也觉得到处走一走是个好主意,也许你会答应与我共度圣诞节的邀请——两个月后,加拿大蒙特利尔。来吧,让生活有趣起来。
哈利
2001年10月

亲爱的哈利,
哈利,我最亲爱的哥哥,我准备结婚了!我和德拉科商量好在明年四月举办婚礼,你一定得来,知道吗?而且要送一份超棒的礼物。
我已经准备在婚礼发言稿中提到你对我们的大力帮助,实话说如果没有你,我甚至都不可能喜欢上他。你记得七年级时你坚持让德拉科加入我们,并且愤怒地反驳了所有诋毁斯莱特林的话吗?甚至在斯内普当校长那段可怕的时间,我知道你是唯一一个相信他的,你不能待在学校,可你对我说要相信斯内普和德拉科。后来你又说服了莫莉,当妈妈点头的那一刻,我高兴得要哭出来了。
看来战争带来的也不全是坏的东西对吗?哈利,现在就剩你还孤零零的了,连女朋友都没有!赶快给小雨果找个教母,知道吗,我要在婚礼上把捧花扔给你们!
想念你的
金妮
2001年11月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冰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