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乌龙

多坑玩家,小红书同号,写文偏脑洞向和情感流,欢迎品尝

Speak Softly Love(三)

赫敏,
你的信真是拯救了我,告诉金妮我真是爱死她了,我会为她向亚瑟和莫莉说情的。
我现在在巴西,这里的风土人情与欧洲真是天壤之别,我结识了当地的一位巫师,我们在魔咒学上有不少共识,他教了我一些奇异的魔法。随信附上我的学习笔记,我知道你一定想要它。
关于斯内普教授的事情,我想我确实有些莽撞,我以为我了解他,但事实显然相违。我会试试其它方法,反正我不是第一次当蠢狮子了!
爱你的
哈利

尊敬的斯内普教授,
依然向你问好。
也许我上一封信过于客气而令你感到不适,无论如何,我意识到放弃一些冰冷的礼仪无疑会更好,因为那的确不是我的本性。而我也想要你知道,这并不代表我的尊敬有任何虚假之处。
我想拜托你制作一份致幻魔药,因为我在接下去的探险中会用到。我知道你的魔药是世界顶尖的,所以如果你不愿意,就当我没说好了。
随信附上新近收集到的魔药原料,它们在我手里真的是天杀的浪费,而你能让它们重新发光,我一直都知道。
你真诚的
哈利波特

波特先生,
谢谢你的关心,如果你真的关心的话。我意识到如果不回信你极有可能死缠烂打下去,像烦人的蜜蜂。对,我说你烦人,无聊,且荒谬绝伦。如果你觉得我的言辞难以忍受,那就不要忍受了。
谢谢你至今为止送来的材料,你要的致幻魔药随信附上。我真诚地希望你不要丢掉你那宝贵的小命,尽管你从未认识到它的重要性。
  S.S
2001年5月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冰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