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乌龙

多坑玩家,小红书同号,写文偏脑洞向和情感流,欢迎品尝

刷洋子三三的视频,顿觉漫威有许多all妮粉。妮妮哪里好哪里不好都说得烂了,我不讨厌他,但始终粉不了。

反而是史蒂夫扑到手榴弹的那一瞬间,他就成了我的英雄。

也许有很多人会对铁人产生共鸣吧,但我看超英电影就是想看到英雄精神啊。我骨子里真的比较古板,或许是学历史的毛病,只有老冰棍那种不合时宜的正义感让我心折。

(另外作为科幻粉,铁罐真的槽点满满啊)

尊重所有对生活不苟且的人,即使没有肌肉,也是强者。

I can do this all day.

我希望自己能成为这样的人。

###

睡不好。
我想你我想你我真的喜欢你。
但是,
你不理解我。

啊,多么小言的剧情,如果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我会笑出声来的

评论 ( 1 )
热度 ( 6 )

© 冰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